你要来一碗吗

我不要同生共死,我要你长命百岁。
我不一定会理解你,但我一定会尊重你。

18岁(雷安)

预警:半糖,甜到忧伤



雷狮十八岁那年一切都变了,

十八岁的他有着这一生最狂傲的性格,这导致他日后想起来时都有点想打自己的帅脸。

十八岁的他遇见了自己一生最爱的人。

十八岁的他跟安迷修打架,两个人经常伤痕累累。

十八岁的他老喜欢逃课去网吧,这让风纪委员安迷修很是难过。

十八岁的他喜欢半夜去撸串,尽管安迷修再三说明不卫生。

十八岁的他喜欢抽烟喝酒,这是安迷修离开前还在叮嘱的。

十八岁的他说话总是带点刺,这让他在安迷修离开前也没说句好听的。

十八岁的他得到了安迷修,又失去了安迷修。


过了很多年,雷狮经常回想,希望安迷修还活着。

这样安迷修就会看到他夜晚早睡的样子,

深夜不会乱跑的样子,

慢慢戒掉抽烟的习惯,并且连酒也很少喝,

他最后还是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学,有很好的未来。

他想告诉安迷修,自己很想他,

在他离开后的二十年里,自己都没再爱上任何一个人。



他想,要是安迷修还活着就好了。

因为……

“我还没有告诉你——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